IMG_6083  

生活有料微電影MV

詞 易杰齊 曲 伍冠諺 易杰齊
編曲 伍冠諺

導演/攝影/剪輯:李政文

演員:

小男孩:顏唯安
小女孩:孫芸兒
媽 媽:石幸玉
流浪漢:呂振嘉
小 白:陳振家

高苑科大學生製作

NuLife從心生活
定義再也不同
找回生命初衷

別浪費了笑容
快樂不在遠處
就一個念頭

偶爾的寂寞 煩憂 不至於被淹沒
熱情掛掉後 再次 復活
i will never give up
悲傷始終會有盡頭
從心來過

自由自在 是有料的生活
打開心胸過要過的生活才快活
自由自在 多有料的生活
急什麼 趕什麼 慢慢走 才懂得幽默
自由自在 真有料的生活
有情有愛 原來我 其實不缺什麼
自由自在 像風一樣自由
頂著萬里晴空 大大方方 吹口哨唱著歌

 

IMG_6190  

生活微電影MV-倆小無猜回憶版

詞 易桀齊
曲 伍冠諺 易桀齊 
唱 伍易弦音

導演/攝影/剪輯:李政文


演員:

小男孩:顏唯安
小女孩:孫芸兒
媽 媽:石幸玉
流浪漢:呂振嘉
小 白:陳振家

高苑科大學生製作

一生一世

A1. 冥冥之中被安排了一場相遇 
炎炎的夏捎來了清涼消息 
愛輕飄飄在空氣裡 
把沈睡已久的心喚醒 鼓起了勇氣
一句我愛你
這一季 最動聽
B1.
用一生一世愛著你 
相守相惜每一個朝夕
海洋託付潮汐 讓我好好愛你
天地來證明
B2.
用一生一世愛著你 
同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快樂悲傷有你 一路都有好風景
圓滿 彼此的生命


A2. 冥冥之中被安排了一場相遇 
炎炎的夏捎來了清涼消息 
愛輕飄飄在空氣裡 
把沈睡已久的心喚醒 鼓起了勇氣
一句我愛你
這一季 最動聽
B3.
用一生一世愛著你 
相守相惜每一個朝夕 
海洋託付潮汐 讓我好好愛你
天地來證明
B4.
用一生一世愛著你 
同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快樂悲傷有你 一路都有好風景
圓滿 彼此的生命
B5.
用一生一世愛著你 
相守相惜每一個朝夕 
海洋託付潮汐 讓我好好愛你
天地來證明
B6.
用一生一世愛著你 
同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快樂悲傷有你 一路都有好風景
圓滿 彼此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呂振嘉 的頭像
    呂振嘉

    高雄在地演員集中營

    呂振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